20230709003109.jpeg

這幾天白飯之亂的學校,就是我的母校阿!!

怎麼每次好事都錯報成台科大,這次事件就沒有弄錯名字,有夠無言

沒有什麼好評論的,因為這種事在我眼裡只是小事情,只是被刻意渲染放大,方便讓鄉民吃瓜而已

看到學長今天Po文感慨「咱驕傲的母校要被貼上飯桶系的學校了」

我倒是覺得還好,雖然北科大確實是間名校,但學歷、品格及價值觀本就是不相關的

能讀到高學府,只證明一件事- 這個人很會讀書,沒了  That's all

說難聽點,高學歷的人,只是更適應台灣的升學制度而已

並不代表這些人就懂得做人跟擁有同理心

這些營隊學生在和解之後仍聲明自己是對的,無非就是自尊心作祟

看到他們的作為,難怪強制道歉會被宣告違憲

因為我他媽就不想道歉,學校逼我做 我就很不爽阿,所以就算和解了  我最後還是要再多踩一腳

因為我他媽的就不想道歉阿

人性跟智商是完全都不相干的呢

唉~以後別人問我哪間學校畢業,不需要說「以前台北工專」、「忠孝新生那間」,只要說飯桶科大,大家就懂了    

真的是哭阿,這群學弟妹

又好在不是經管系的,不然我一定揍死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