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3-07-14 上午12.24.45.png

上週五將手邊的美元都轉成日元,然後入一些到經紀商

匯出外匯之後發現,我這次是匯日元,但仍然是匯到美元的帳戶

有點麻煩,除了轉匯的問題,還有怕查帳匯有些問題等等的

平常入金大約二個工作天就好了,結果到禮拜三晚上都還沒好

我緊張地聯繫經紀商告知我匯錯幣別的狀況,請他們用我的匯款帳號查詢

平常都用中國大陸的客服,這次連總公司的客服都一起詢問

就在我向總公司詢問後了兩個小時就入金了,也收到了總公司的回覆,才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

呼~有驚無險有驚無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