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436.jpg

上次去新莊調解的客戶杜包今天請我跟宇寧吃飯,但是在台北.....

雖然我真的有點懶得上台北只為了吃頓飯,上去的成本就超過飯錢了,但畢竟客戶的心意也不好意思回絕

我們約在玖龍冰室吃港點,想說體驗沒吃過的起司撈麵,結果超不合我胃口....

我在想....到底為什麼要上台北讓自己受罪  (雖然點到不合胃口的餐也不能怪誰

結束後杜包等等要去夜店得先離開了,年輕人就是不一樣,我不知道幾年沒聽到夜店這詞了....

接著我就先陪宇寧走回捷運站,邊走邊聊,甚至在捷運門口逗留了一陣子

宇寧其實就是杜包這案件的介紹人,而她同時又是我第一個客戶,也是別人介紹的

今天是第三次見到她吧 好像,之前見面就是單純談案件,沒什麼閒話家常

處下來發現還挺聊得來的,或許是因為際遇挺像,同為畢業後才轉換領域跟職涯

同樣也剛剛離職的她,現在還在思考未來要出國還是繼續就業

不管如何,都祝福她~

解散之後,我看一下手機.......竟然看到這個訊息......

224437.jpg

竟然還被大學同學抓到,也太巧了吧哈哈

還被誤會我是在獵艷(?!)但可惜阿~人家宇寧有男友了

而且,我還是Prefer有點宅的女生,太陽光的我不行

看來以後不能在台北幹壞事了,原來認識的人多也有壞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