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482.jpg

今天去青埔跟朋友們吃壽司

知道蘇魚丸現在已經在中科院穩定工作感到很開心,等到業務都熟捻之後就進入養老生活

寰給了我一個考試御守,讓我十分開心

或許是因為要準備全職的關係,最近更有時間思考一些事情

不只律師考試,從準備地政士開始,我始終都在獨自奮鬥

看著曾經一同備考的夥伴們,一個一個放棄地放下書本

最終,只剩我一個人還在這裡

雖然常把「扶持社會」這話獻祭給神明,讓祂們感受到我的渴望並推引著自己

但即便如此,我仍會感到孤獨

同事再多肯定、家人再多期許,都無法助我擺脫困境

我始終在追尋,是否有那麼個人,能單純地為我完成夢想而感到喜悅

不論世俗、無關利益

總是擺出堅強地一副勢在必行樣子的自己,渴望著強壯,但也盼著有人能察覺我的脆弱

而這份御守,或許就是我想要的存在

我想,我能走得更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