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998.jpg

幾個月前有次寄信,回到事務所卻怎麼找都找不到夾鏈袋跟郵局執據

明明才拿著夾鏈袋回事務所的,卻轉眼就不翼而飛

到處翻了可能在的地方都找不到,也跑回郵局問有沒有遺失但得到否定的答案

那天真心覺得自己被鬼遮眼了

兩個月過去,結果今天找到了....原來那些東西全部掉到辦公桌最下個抽櫃 "的底下"!

當初可能是因為我將它們收回櫃子關上時,當下已經卡在上方(因為櫃子東西堆很滿)

然後我抽開時它仍卡在頂部,然後又在我沒察覺的時候直接掉了下去

真根本是在變魔術吧 哭阿,辦公用品跟我玩帳眼法

我伸手將東西拿出來,裡面除了當初的執據還有零用金袋子,裡面有一千多元,我就直接收進了口袋(當初以為搞丟就自己賠錢了事,也沒跟律師說)

這種失而復得的感覺真的好微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