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123.jpg

晚上老爸突然跟我說,因為田智買房他之後會把儲蓄險解約,扣掉贊助頭期款的錢,剩下的交給我去做投資

本來說要給我50萬,被我殺到說30萬就好(人家要給你錢還殺價?!)投資這事慢慢來,之後要加碼也不急

回想剛接觸跟單平台時(對就是該死的Etoro)我就希望老爸能贊助我,結果被拒絕了

現在回想,當時的拒絕是正確的,相信有看網誌的都知道,Etoro的績效可說是非常差,如果還在做的話績效是一年"負23%"

之後回到Forex的跟EA領域,績效就非常穩定,老爸才想起我跟他提過贊助金

想想那時真有點紈褲子弟,也好在老爸拒絕我,才沒有賠掉他的血汗錢

目前算對自己比較有信心了,希望能夠用些專業幫家裡掙點零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