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a16d5c3591dab99eeb282a6260754.jpeg

從上週開始,每天都有me too的新聞可以看

我真的好喜歡看別人翻船阿  哈哈哈哈

尊重女性這點,以前我只是看看而已,畢竟自己也沒有什麼過前科

但自從有姪女以後,再回頭看那些潛規則女性的新聞,不禁感到憤怒

每個女生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她們懷抱夢想站在舞台上,努力精進自己的表演技能

但在某些男性眼中,他們只在乎的,只有她們的肉體、今天有沒有穿內衣、內褲什麼顏色等等

光是想到這些我就不禁作嘔,實在是有夠變態

同樣作為男性,他們對於性的渴求我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我從來沒有作過騷擾的行為

真的那麼受不了,去廁所來一發後不就完事了,到底要多喪心病狂才會決定作這樣的事情呢

男人之恥阿

不知道之後還會有誰被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