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78.jpg

這幾天紐加一直跌,在今天的八點半終於一根反轉,讓老爸能夠安心將錢入袋

319023.jpg

自己投資的盈虧都還好,但對於協助家人投資這塊,我總是戰戰兢兢

老爸總是樂觀看待,但無形的責任依舊讓我感到很緊張

這波結束後,我也終於徹底放鬆下來

坐在椅子上的我不禁思考,明明常把「會使你緊張的就不叫投資」這句話放嘴邊,我是否正在打臉自己

去年差不多這段期間,老爸為了家計打算再出去工作,我不希望再看到他勞累的樣子所以勸阻了他

取而代之的就是我為他做些投資,至少能抵些生活的開銷

去年11月的最大回撤讓我非常不好受,也很愧對老爸,即便這些虧損也都賺回來了

但當時那份挫敗感跟打擊始終揮之不去,我不斷問自己「這樣的決定,是在幫家裡還是害家裡呢....」

之後經過好幾次調整,磨掉貪婪、拾起信心,成績也較之前穩定了

只是責任感依舊令我如履薄冰,但我認為這也是件好事

我終究捨不得老爸出去工作,但我也不敢保證投資能永遠順利

我能做的,就是繼續努力,讓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也希望早日考到律師,老爸老媽就能放心養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