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老爸買了顆茶葉蛋給我們吃,就想到昨天看的童子蛋影片,便開給老爸看

要我品嚐這玩意兒真的不行阿....老爸看到也是頭皮發麻

看完老爸說我們都認識的一位賴經理,其實好幾年前也有喝尿的習慣

賴經理幾年前因為身體不適去看中醫,中醫說建議喝尿,還要求起床的第一泡尿才有效

之後的兩個月賴經理每天都這樣做,起床第一件事裝尿然後喝掉

一開始十分抗拒,但喝了幾次就接受了

據說兩個月後身體真的有好轉,但之後沒繼續喝了

我簡直不敢相信,光是白尿我就很排斥,竟然要喝最濃的清晨尿

這麼騷的尿,怕喝個幾天連身體都有騷味了.........

別說兩個月,兩天我就受不了喇!

但尊重這樣的文化,也想聽吃過的人的感想

畢竟每個國家都有屬於自己的文化,或許老外也是用這樣眼光看我很愛的皮蛋勒

世間真是無奇不有~~

d3233872.jpeg

↑我是杯綠茶別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