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 & Missing

這幾天其實因為上週的投資虧損搞得有點心浮氣躁

雖然還是有在讀書,但心情就是一直無法暢快

除了覺得被EA的邏輯陰到,另一方面也是對一些買家感到不好意思

這樣憤慨又懊悔的情緒,始終無法揮去

而這幾天,我仍然像平常一樣接受朋友、同事、客戶的種種諮詢

每每解決他們的一些問題時,總是得到謝謝的肯定稱讚

得到讚美時不禁想

從小到大,幾乎都沒有跟人訴說過自己的痛楚

學生時期就是如此,我都是擔任傾聽者的角色,幫人解決問題

出了社會也並沒有改變,在生活中仍舊不斷協調別人的人生

只是當自己痛苦時,就算內心再怎麼煎熬,為了不讓身邊的人擔心,我會努力地隱藏起來

反正撒點善意謊言,過個幾天我必定能調適,終會雨過天晴

但我內心還是希望有能願意聽我吐吐苦水的人

雖然我也相信自己身邊朋友都願意聽我發牢騷,只是自己不喜歡依賴別人的個性作祟,才會變成這樣

反正我知道我一定很快就會好起來,這次一定也是這樣,畢竟我對自己的調適能力還是很有自信的

 

 

今天,又再次看了祢追思會的影片,自祢離開已經將近七年了

如果祢還在的話,或許我就不會像現在這麼頑強了

希望祢依然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