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律極訓班說明會

今天上台北去聽113保成司律極訓班的說明會

原本打算今年會參加的,但在幾次爬文跟思考後,認為極訓班不太適合目前的自己

但既然都報名說明會了,我還是決定來聽,畢竟聽過之後確定不適合,就沒有遺憾跟懸念

內容跟網路上知道的資訊差不多,模擬考、讀書會、檢討、自修

價格也是不斐,要價約五萬元(當然有一些其他優惠,但我通通沒有....不是法研生甚至不是法律系-.-")

為什麼沒有考慮極訓班的原因,除了目前還是讀解題書的階段

最重要的是,我不喜歡高壓的環境,從小就是這樣

極訓班主打的高壓成長對我可能反而是揠苗助長

每天都得待在壅塞又人多的地方,又得通勤,我認為自己會受不了

知道自己弱點是什麼,不用強迫克服,只要避開掉就可以了

沒意外的話之後應該反而是參加一試後的高點狂作題班,保成的後階段也仍可以考慮

只是現階段就算了,先安穩地走自己的路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