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階段極訓班 + 退租

今天發生一件挺傻眼的事情

我其實一直都有在等高點狂作題班的消息

也有留資料給補習班,請高點與我聯繫,想多知道狂作題班的資訊(我印象至少寄了二次以上)

後階段極訓班 + 退租

遲遲都沒有等到消息,今天上網再看時,台北班竟然已經額滿了!

後階段極訓班 + 退租

我十分詫異,甚至有點慌亂,因為這打亂了我待在台北的計畫

我在三重租屋,一方面給自己讀書空間,另一個重點就是為了之後要參加作題班方便通勤

之前才決定放棄保成的極訓班,結果現在高點卻連收到通知都沒有就額滿了?!

我當下就決定馬上決定用B方案,回頭報名保成的極訓班,不過是後階段班(並非從5月就參加,而是9月才加入)

當下就立刻動身到台北車站報名+繳費

後階段極訓班 + 退租

保成極訓班的時間較短,是9/9~10/13  共五週

這樣我目前租屋的立場就相對尷尬,似乎不用花這筆錢

剛好詢問住在台北的大學同學9/9~10/13這段時間能否讓我住在他的租屋處

想不到他馬上答應,甚至說他那段時間搬去女友家住,讓我能專心念書,真是太感動了

真是「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阿!

在三重的租屋租到四月中旬就退掉,之後繼續扎好底子等九月再上來住

Keep Going!後階段極訓班 + 退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