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eg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老師逝世R.I.P 鳥山老師好突然阿

前天騎車回中壢還在聽GT主題曲的說

回想小時候同學都很迷七龍珠,下課就在互相「比武」

為了模仿動漫,擺好戰鬥姿勢的我們嘴裡總細細低喃著「咻咻咻......」彷彿自己真的身上有氣在流動一樣.....

或是always越叫越大聲的氣功對波,還是倍率乘到自己都懵了的界王拳(國小時為了喊出更高的單位,認識了億、兆、京,因為喊無限大是犯規....R.I.P 鳥山老師

不管我們比武內容是什麼,然後就被老師唸或是被班上女同學罵白痴R.I.P 鳥山老師

雖然回頭看覺得幼稚,但那段時光,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晚餐時間播的七龍珠,然後明天跟同學討論

悟空變超1的震撼,還是GT從猿猴變身超4的感動,七龍珠的冒險故事豐富了我的童年( btw我最喜歡的就是超4,因為那份力量代表著愛與責任)

我能成長得如此健康樂觀,或多或少也受這個作品影響

雖然作品早已完結,後續的改跟超也沒有再看(對我而言GT就是最好的結局)

但老師逝世的消息好像還是掏空了我內心的一些東西似的

祝老師一路好走,大家依然會擁抱《七龍珠》帶來的滿滿元氣,繼續在這個地球上繼續努力

R.I.P 鳥山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