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s from others

這兩週AUDNZD來個一波大漲勢,摸不太著頭緒

總體經濟學讀再多,終究無法預測市場

但由於以巴衝突,我在之前就將EA先關閉了,近期並無交易

但客戶的壓力就大了......

Lessons from others      Lessons from others  

將近新台幣35萬的浮虧,若是我  恐怕整天都吃不下飯了.....Lessons from others

而他也跑來問我行情為何如此,我也只能回答「我也無從得知,沒人能準確說是哪個事件、數據、消息導致,如果市場永遠都照著走就不會有人投資失利,因為這就是市場。」

投資對我而言,是用閒錢賺個外快;但對他來說,是場不能輸的博奕

因為他看著幾個月前的穩定獲利,跑是去銀行辦信貸投資的,貸了一百多萬放進來

客戶將帳戶交給我管理,我便默默看著

看著他的本金慢慢增加(7000->13000->20000->40000->60000)

整個過程,我看著人是如何變得貪婪,而最終可能招致滅亡的結果

人性不僅震撼了我,也上了一課,更將正確觀念銘記在心

「投資一定是要用閒錢,永遠不要想贏 要想如何才不會輸」

市場接下來究竟會怎麼走?我不知道,我也只是個普通人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故事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