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standing

民事財產法目前都有維持一天一堂的進度,對於二試到底在考什麼越來越清晰了

雖然還有很多科目未讀,但準備的方向已經明確,對於二試也沒這麼恐懼了

今天看完函授坐在書桌上發呆,突然想起生日時與朋友的對話

恐懼->嘗試->了解->突破

這樣的事情,好像總是在循環

Understanding

從考地政士開始就是這樣,當初第一次翻開「土地登記規則」被陌生的程序給搞到想放棄考試

但誰能料到,土登到最後竟然是我最擅長的科目

而現在準備律師,我也曾因為覺得一試考得太繁瑣而沒感到細心沒把握,甚至在考場看著那些法律人也覺得自己相形失色

但事實是,我一試過了,而且是以前段的名次通過

現在只剩最後一個關卡了

我相信二試也能照過去的軌跡般,即便路程上充滿恐懼與未知,但我終能征服它

我依然常常沒有自信,時不時懷疑自己,但我仍會繼續走下去

因為我相信「這樣的事情」必會再次發生

畢竟,這就是努力的價值

---------------------------------------------

BTW:今天馬娘五抽就抽到小魔女了٩(●˙▿˙●)۶…⋆ฺ~~~~~

Understanding

壓打人,我的超人~~o(-`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