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eg

今天經客戶轉介紹了一位新客戶Marco(以下簡稱M),但聽完他的事情後,發現是無解

並非法律上的無解,更該說 這無關法律

M將A介紹給B認識,A卻在之後詐騙了B的錢,B很生氣卻找不到A,就回頭找上Marco

B威脅M要將他損失的錢賠回來,總計三百多萬,甚至找黑道恐嚇M,強簽本票及借據

所以,M問我該怎麼辦

我回答道,就法律層面,M你根本不用付錢阿,一毛都不用

他卻跟我說但對方手上有本票跟借據,我便回答就算有他們走到法院100%是輸

我這時才隱隱感覺出他真正的問題

他其實擔心不給錢就會被恐嚇,有沒有辦法阻止,卻又不敢提告,只怕死更快

我才恍然大悟這根本不是法律問題,所以很快就跟他表明「無解。」

面對目無王法的人,基本上任何法律手段都是枉然,保護令、法院的確定證明書,都是一張白紙

這種人基本上也只能以暴制暴,法律無能為力

聽完我也感到無奈,法治國家在這時候就比較乏力了

有時覺得認識幾個黑道也是挺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