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lost.jpeg

今天去法院辦完事情後,回到事務所時發現手機不見

「糟了,可能剛剛放口袋騎車掉出來了」

我再次確認可能會在的地方,直到打給自己手機聽到「您的電話將轉接語音信箱......」才確定手機掉了

當下有點慌張,主要是裡面有些投資的App,萬一遇到有心人亂搞就糟糕了

我馬上登入客戶端將密碼改掉,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之後嘆口氣想說「或許該花個錢買新手機了」

出現這念頭時,發現了一個更糟糕的事情-似乎連錢包也掉了

我開始懊悔自己為什麼這麼不小心,錢包雖然現金不多但麻煩的是證件跟各種金融卡

正當煩惱不已時,老媽卻突然LINE我,我心中燃起一絲希望,畢竟我工作時她鮮少聯絡我

「應該是有人撿到東西,然後警局打給老媽。」

我看著電腦的LINE訊息,真的是如此!馬上請她給我員警的聯絡方式,我迅速過去拿

有人撿到我的錢包並交給警局,但可惜的是,手機並沒有一起被撿到

簡單寫了一些資料後跟確認身分後,我就離開警局

看來手機是沒望了,或許已經被其他車子輾爆

趁著今天律師都不在,我就用下午的一些時間辦補卡+買空機,度過了這鬼打牆的日子

手機雖然有些資料,但重要的帳密都有備份在LINE Keep裡面,但還是很可惜就失去了一支手機

經過這次事情,我也知道要給手機上密碼了,不然遺失時真的很怕遇到有心亂搞的人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慶幸錢包沒掉,掉了的話光是補辦東西就超頭疼

之後錢包也要分證件包&現金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