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dyI4Bi_20190122.jpeg

前幾天法務大哥小小點到說律師跑出去跟高中同學約會,讓我以為他也知道律師外遇的事情

今天就跟行政小姐聊起這件事,最後才發現,原來她很早很早就知道了,只是一直不知道怎麼問我

她認為我應該也知情(也確實,我到職不到半年就已經知道了),但就是不知道這種事該不該問,而我也跟他一樣

真是好笑,彼此都在思考該不該問對方這件事,原來雙方都知道了

除了感嘆色大膽小的律師也敢搞偷情之外,也為他那虛假的婚姻十分感慨

只是令我意外的是,原來外遇過程已經長達六年以上了!

可悲的婚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