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68_03.jpeg

今天律師交辦給行政小姐一些事項,我沒聽清楚他說了什麼,因為那時正起身去洗手間

回來時發現律師已經出門開庭了,法務大哥剛好走出他辦公間便問行政小姐「律師請你做什麼事情?」

「你說律師剛說的嗎?」小姐將文件高舉在頭上,「律師請我把這些錄音檔弄成譯文。」

「蛤?!」我轉頭向著她,「律師幹嘛叫妳來做,我做就好了阿,把東西給我。」

因為這些業務平常都是我做的,也不知道律師今天哪根筋不對,竟然叫行政小姐做

但行政小姐仍堅持她來做就好,實在凹不過她,只留下「那如果等等有其他業務,我也會幫忙」

法務大哥看到我們倆的對話,便說律師一定是想給我多點時間看書才這樣

「他真的對你很好耶,深怕你要離職,結果你一直想背叛他勒!」

大哥是知道我打算離職的

但即便是為了做人情給我,這種方式我實在不以為然,我該做的工作我自然會做,不需要這麼刻意

要不是我跟小姐之間同事感情好,這麼偏心的舉動在大公司早就被黑掉了

希望律師別再搞這齣,我沒有想要特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