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eg

前兩週下了班幾乎就是去圖書館看書,兩週下來著實累人

這幾天發現額頭中心會不自主的像眼皮一樣跳動,第一次有這樣的反應

上網查看發現是因為壓力,也不是很意外阿.....

尤其最近洪大哥的案子讓我的心始終懸在那邊

而今天的調解李律又突然說不去,讓我一早的情緒都很憤怒

負責任是這麼難的一件事嗎????

決定我自己去的當下,我便開始仔細搜尋車禍死亡的判賠案例,可以作為金額的參考

查了一會兒想了想,我自己去或許也不是件壞事

然今天的調解,死者家屬一方並未出席,而藥廠的一造也未能和解,看來真的得走訴訟程序了

慶幸的是今天查的資料,發現保額算是夠賠的,至少不會使當事人的經濟崩塌

期許之後案件能走得順利

下了班回家以為額頭不會再眺了,結果還是一直跳

看來壓力不僅僅這個案件阿......所以今天就索性不讀書了,給自己放一天假打LOL

還買了造型犒賞自己一下,雖然像個盤子,但我對蠻王有愛 所以沒關係

lol-new-champion-Tryndamere_9.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