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0552fcfa74.jpeg

這個禮拜認識兩位新朋友

一位是因為地政士、另一位是因為MT4

突然感覺緣份這事挺妙的,起初只是默默做些事情,卻能夠被其他人看見,也因此而認識不少人

雖然生活本就有不少朋友,但其實也從沒跟朋友說過自己有寫網誌的習慣

文字藏著赤裸的性格,人能夠藏匿外表、內心,但文字是無所遁形

對我而言,一個人說的話、寫的文字,比起衣著外貌更顯性格

就連前女友K小姐詢問我網誌的事,我也以「先暫時保留」回答

覺得公布了,就好像把自己攤牌

結果.....還沒攤牌前就分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終,認識網誌裡的我的人,不認識現實裡的我;認識現實的我的人,不認識網誌裡的我

這種緣份跟感覺,也是挺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