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1).jpeg

今天使用跟單平台,看到一位投資人做多GBP/USD(英鎊兌美元)

我知道他的交易邏輯是要等交叉線反轉,便選擇跟他單

只是沒想到英美不如預期,持續走空

嚇人的是....那位投資人不斷攤平,幾乎每兩三點就多攤0.01手

經過三個小時,我$800(美元)的帳戶,竟然給他攤到足足有0.8手!

天啊!!這個風險超級大的!這手數足足是自己作單的十倍之多

然,英美依舊持續走跌....我帳面虧損來到$-300,將近8,500台幣

看到盈虧頭痛到不行,當初平台看不到他的淨值,沒想到是用這麼暴力的攤平法....

但我知道他在等那根反轉的到來,所以就繼續持倉

從上午十一開始,盈虧就保持在$-250~300之間,看得我十分難受

搞得工作沒法認真,看函授也分心,整天都心神不寧

直到晚上十點,那根反轉終於到了,盈虧也從虧損一路拉成盈利+80

我馬上把單抽掉,雖然後面盈利甚至到+150也不覺得可惜,因為風險太大了

照他的下法,萬一哪天遇到凹不回來的單子,就準備功虧一簣

但其實自己應該在發現他的策略且當時盈虧還只有$-50時就先抽單

結果論雖然是好的,但想想自己抱持一種賭的心態,也是不太好....

不玩了不玩了!這風險真承受不住阿....$800的帳戶給我下到0.8手

精神一直無法放鬆,遲早會生病

最後將$800分散到其他穩健的投資者上了,一天賺個$2~3我就很知足了

平完倉,終於可以安心睡覺了....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