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1-10-01 下午10.52.50.png

今天登入eToro來看,發現放了三個月,竟然沒賺反虧

但還好,這只是模擬帳戶哈哈哈哈!

用eToro用到後面,發現裡面的明星投資者90%都是投資股票

而很多明星投資人的投資績效跟大盤也沒差多少

也沒幾個做空單,所以只要市場不佳,就是慘紅一片

好在提前發現不對勁,六月把真倉全部抽出來了

最終還是回到最初的標的Forex了

說也奇怪,同樣都是做空,對於外匯就比較有敏銳度,對股票就摸不著頭緒

投資這事挺像小雞認媽媽,第一眼就是命中註定

我也很慶幸我第一個接觸的標的就是外匯保證金,

之後也有認識股票、期貨期指、選擇權等標的

跑跳完一圈,依舊覺得Forex跟MT4是最酷的

難道我是屬雞的

想起機緣是因為大三時,老爸的一位好野人朋友問他對外匯有沒有興趣,可以跟他學習,他免費傾囊相授

老爸表示沒有興趣,卻跟那位朋友說「我兒子是學商的,我回去問問他。」

我沒多想就答應了,到了現場才發現學員不是CEO、經理或老闆就是公務退休人員,只有我一個大學小伙子.....

但從沒想過,這個決定對我日後投資生涯有巨大的影響

所以真的是任何契機都不該放過呢!

有點離題了,趕快拉回來!

總之就是....好在我沒有再投資eToro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