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61255990.jpeg

今天是勞動節的補假,一早就跟家人去竹林山觀音寺

除了參香之外,以順便去問個龜卦

對於玄學,我敢說不是個迷信的人,一聽到算命師幾乎都是直接略過

但目前能讓我打破思維的,除了內灣清聖宮,就屬這位龜卦老師了

起初是親戚在問,由於問完都說準,去年便要我也去試試

當初正準備地政士考試,就詢問考運,最後的結果是「魚躍龍門」

是個非常好的兆頭,而我也在去年順利上榜

爾後還有表弟表妹的問事,也全部命中,真的是100%

在這簡單介紹問龜卦方式,只要手握著靈龜默念「姓名、年齡、地址、詢問事項」後再轉動靈龜即可

下載 (1).jpeg

之後便會有結果籤,由於十分相信這位老師,在老師開籤時我可謂十分緊張

而結果是......

122803.jpg

看到當下非常開心!老師才問我:「你問了什麼?」  ((沒錯,不用跟老師說你要問什麼,心裡默問即可

「我問考試。」

「很好!高機率能夠金榜題名,只是持續努力,一定可以成功。」

有這樣的結果真是太好喇!!!聽完都有動力了~~~~

而依照慣例會在二次確認,再轉一次靈龜,結果也是一樣!每次看都令我嘖嘖稱奇

希望明年可以順利上榜~~~

-----------------------------

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觀音寺後,由於林口不知道該去哪吃東西就決定回中壢吃

好笑的是,我們在下國道前看到中壢服務處就決定去那邊覓食

中壢人竟然在中壢服務處吃飯,想想挺有趣的

螢幕快照 2021-05-02 上午1.42.09.png

 

話說中壢這幾天顯然變成疫情重災區,除了入內要口罩外,每個位子都有隔離板,絲毫都不敢馬虎

我們就簡單點了鐵板燒跟三商巧福吃,價格不會太貴還不錯

吃完旁邊還有自行車機跟後花園可以做些飯後活動,真是愜意阿~~

從來沒來過中壢服務處,環境十分舒適,如果有經過的朋友可以來看看~

-----------------------------

而今天也決定把英雄聯盟刪了,雖然上一篇才在當盤子買了蠻王造型

但不代表我不會玩其他遊戲或娛樂,主要是英雄聯盟遊戲時間不好掌握又容易陷太深

一場就是半小時起算,好幾次為了贏一場打了兩三場耗了很多時間,一直輸甚至影響情緒.....

所以正式決定這陣子不碰LOL了,這也是我從大學畢業後第5次這麼說,哈哈

但這次是認真的了!老師都指引明燈了,還有不努力的理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