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

今天提前上台北住一晚,剛好住在公館,就在Check in 前參觀一下咱台灣的第一學府-台灣大學

暑假期間,校園內雖有學生,但並沒有非常多人

抵達時已經下午2點多,由於沒吃早餐,我第一的目標是找學餐在哪哈哈

最後找到一個很多小販的地點

NTU    NTU.  

我原本只是在遠方觀望,結果阿姨看到我

「同學,走近點來看沒關係阿。有很多便當,挑個你喜歡的吧!」

我竟然還能被稱同學哈哈,雖然當時背著後背包的樣子確實很學生

阿姨如此熱情,那我吳同學不買個便當走好像就太不夠意思了NTU

也買了個杯很清涼的綠豆湯,十分消暑

螢幕快照 2023-08-07 下午10.32.19.png

由於外頭很熱,我買了便當之後就離開台大了,因為我想回飯店吹著冷氣享用

離開時注意到校史館,但也沒有進去看

下次再找時間好好認識一下台大~

明天是重要的考試,為了有良好的睡眠品質,今年學乖了直接住飯店~

NTU

便當開喀!

螢幕快照 2023-08-07 下午10.36.4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