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試結束

終於考完一試了

這次算是第一次認真地面對一試,比起前幾次多了些緊張感,但這也是我重視它的證明

過了一年,今天看到題目已沒有陌生感,大多數題目都能挑出答案

即使沒把握的題目也能判斷哪些是錯的,最後再來個1/2猜猜樂

先無論分數如何,我確實感受到自己的進步

但由於時間很趕,我並沒有把答案寫在測驗卷上,雖然大概記得自己填的答案,但我也從沒打算對答案,直接逃避 哈哈哈

But,看到考選部公布答案時,還是無聊對了一下,我只核對刑法的前15題,發現自己只錯2題而已,覺得很滿足,然後就不對了 哈哈哈

直接等29號的榜示吧,希望今年能夠進二試,然後明年就直接給它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