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3-05-25 上午12.12.49.png

今天李律跟文祥哥有些小衝突

因為明天有個文祥哥的客戶案件要調解,但李律因為對於案件不是相當了解,所以一直想要叫文祥哥陪他去

類似情況已經好幾次這樣了,最該了解案情的明明就是律師自己,但每次只要是文祥哥的客戶來所,律師講沒幾句話就起來走回辦公桌,對於客戶可以說是毫無尊重

這樣的服務態度,怎麼可能對案件熟稔?

這次的客戶又是比較精,調解如果表現差會當場指責,而律師那肥大的自尊心又不能接受自己被罵(卻又不好好辦案?)所以一直請文祥哥明天陪他

然後文祥哥因為明天要到淡水修車明確表示沒辦法陪同了,律師卻仍央求他改時間修車

瞧著律師請求時那卑微的模樣,簡直像嬰兒在求爸媽買玩具無異,實在是有夠可悲

今天會如此有感觸也不是沒原因,因為他自己明明這麼害怕在不清楚的情況上法院,卻又捨得將員工丟入這種窘境

我經常在他僅說一句「這個明天你去」就交給我一些複雜的案件去法院調解,然後我看他明明沒行程,偷看LINE才知道他是要去跟小三約會

好幾次我都想把桌子掀起來,但作為員工,我還是忍著了

總歸一句,律師是個完全沒同理心,也是為什麼今天這事我深刻感到厭惡的原因

難道平常這時候我不緊張嗎?還不是趕快研讀案件自己上了,而你輪到自己的時候,卻只想找根浮木抓,真的沒用到極點

最後文祥哥也沒明確表示明天會趕去協助調解,我跟小玉都很好奇文祥哥會不會就放律師一個人去,畫面一定很好笑

然後今天整個下午都在跟小玉聊天,盤點律師歷年的NG行為,真的講不完....

------------------------------------------

有在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對自家律師頗有微辭

畢竟很難找到更爛的律師了,但他卻是我認識最有錢的律師,真是諷刺

如此世道,我其實一直很憤慨,我認為像他這樣的人,不配擁有那些財富

只是我沒料到的是,這些情緒會在快離職的這段時間才開始湧動(或許本就因為要離職的緣故)

我一直在思考,自己到底在不滿什麼 生氣什麼,今天跟小玉聊了很久才理出了答案

在客戶還沒委任付費前,律師都十分客氣,客戶走出會議室時總會大聲說道:「謝謝律師,再拜託你了。」

然而只要錢一入袋,律師基本上就不太理客戶了,只會要求客戶傳資料來,也不願與其多交談

或許我不滿的,正是那些客戶們的信任被當成泥土踐踏

說律師的資產都是用客戶的屍體堆成的一點也不過分,畢竟客戶在他眼中也只是個「身上有錢跟爛事的倒楣鬼」

今天的我希望世上真有神明,能夠讓他得到一些懲罰,這是我的肺腑之言

我也發誓,未來成為律師絕對要對每個案件盡心盡力,即便敗訴但一定要做到不愧對自己、不愧對客戶的品質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