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d1-fymrqmq0672871.jpeg

今天看到前女友Po了一個IG限動,就順勢點進她的頁面看了些貼文

看著一張又一張的照片,突然覺得這人樣子好陌生

這個人真的跟我在一起過嗎?

她的模樣我依然很中意,但潛在記憶似乎時刻提醒著她的任性跟愚昧

或許用詞不當,但我認為十分精準

剛分手時錐心刺骨,但經過時間的洗煉,最後也證明了當初執意分手是正確的

曾經讓我擁有全世界的謬絲女神,如今卻是不願提起的人

但也因為有這段過往,現在挑伴侶確實更注重內在,如此的愛情觀我覺得健全了許多

有些人,或許就適合當經驗包吧

很高興曾經有妳,也慶幸妳已是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