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6004696.jpeg

今天律師竟然跟我說之後要請我去開一個庭,還是言詞辯論庭

我聽到的當下心情就不高興了,因為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只是想省錢

覺得我這人好用就開始交付很多非業務範圍的任務

我當場直接擺臉色給他看,但口頭上還是答應了

也就在這順水推舟的情緒之下,我便提了最近應該會提離職

他似乎這時才察覺到我的情緒,便拜託我不要離職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知道提離職一定會被挽留

畢竟行政小姐說歷任的六位助理,我是工作效率最高的,甚至能處理很多法律以外的事情

法務大哥也說我離職之後律師應該會中風,爸媽更說我之後的人都會被罵很慘 哈哈

老王賣瓜就到這,但我其實很早就好奇我提離職時律師的反應

他馬上給我加薪2,000元,老實說比我預期的少,還以為至少再多個1,000

但說實在話,就他這麼會算的人,給我兩千,卻常常叫我跑調解+開庭,他還是沒吃虧

所以這個2,000對我來說只是應有的補償,並沒有打消我離職的念頭

四月初會再跟他提離職一次,再看他反應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