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0-b.jpeg

上這禮拜開始看一部幾年前的動畫《網路勝利組》

故事很簡單,就是兩位人妖玩家相遇的故事哈哈

內容其實挺甜的,小清新的調性我很中意

看完之後不禁思考,好久沒有玩MMORPG的遊戲了

也回想以前非常認真玩RO,在那時候我也加入一個公會,到現在名字我都還記得

大檸檬工會團,("公"還打錯,我印象很深刻)會長ID叫做暴力帥法師

似乎前幾篇網誌也有談過,點我連結

大檸檬工會團的所有成員都是現實認識的朋友,唯獨我是網路認識而最後加入的

我們只是小小的公會,感情卻很深厚

當時我只有小五、小六,而他們都是國二、國三生,對我照顧有加

上線後成員們都會聊著國中的生活瑣事,我因為搭不上話題往往沒有在公會頻道發言

公會長知道這狀況後,就盡量把話題放在遊戲上,讓我能夠參與

後來因為他們要準備考試,在某一天就突然宣布解散了,大家都有好好告別

我待在公會的時間約一年的時間,但他們給我的歸屬感,過了近20年都還無法忘懷

不知道公會長暴力帥法師現在正在做什麼,還有一位男獵人跟女刺客,大家現在都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會不會他們也曾經想起有我這麼一個人。

希望未來的某天,還能有如此的際遇

另外,《網路勝利組》在巴哈跟Anime1.me都找得到哦,喜歡能登麻美子的朋友千萬別錯過(男主角的CV現在是不能說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