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eg

昨天做完最後的七,今天告別式也結束了

阿爸婆離開我們了

今天的家祭,因為哥哥沒來,我作為侄孫代表在最前面

我想起了小時候阿爸婆給我的紅包

總是親切地叫我「阿弘」並給我紅包

身為侄孫的我,拿到的紅包竟然跟她的親孫一樣多

時光飛逝,我們都已長大,與鄉下的親戚們見面仍有互動,但不如過往熱絡

取代紅包的也已是「目前在哪高就?」

但從前您給予的那份親切跟關懷,我都沒有忘記

或許無論過多少年,這份餘韻都不會消逝

我慶幸這次有機會作為代表為您送行,送上誠摯的祝福

親愛的阿爸婆,請您一路好走,Rest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