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3002069.jpeg

今年跨年有稍微看一下晚會節目,發現幾乎都不認識現在的藝人了

叫得出名字的就只有幾個大咖,其他就....難道是我跟演藝圈脫節了嗎.....

今年的跨年也是在家過,到了一個年紀一年就是這樣而已

連儀式感的感覺都沒有耶.......

但相較去年,2022年對我而言是特別的一年,因為今年我做出了些改變

學生時期我算是個給人樂天印象的人,反正就是整天做蠢事的那種風格

幽默、健談、愛開玩笑,是我身上的標籤

但出了社會加上考試期許的壓力,近年來我的個性開始轉變

我依然是風趣的自己,但變得不喜歡人多

比起多人聚會,我更偏好與人單獨約會

不須無謂的應酬,我喜歡好好認識眼前的人

所以今年找朋友都是單獨邀約,不論男女

這樣舉動朋友們感到意外,但大部分經過我以上解釋,他們都能接受,甚至覺得這是件好事

如此反應讓我十分高興,覺得真實的自己被接受了

之前一直很壓抑,畢竟個性的轉變違背過往的人設,之前人多的場合也會為了配合氣氛強迫自己嗨

原來,我並不需要裝作從前胡亂熱血的自己

即便不同於過往,也能夠讓朋友們接納

而今天起是2023,沒有其他願望

只希望,今年也能夠活得自我、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