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956dfd-300c-476b-93fe-ccbfc042fe4c.jpeg

昨天做了一個奇怪的夢,也稱不上怪,但感覺挺深刻的

夢裡細節不清楚了,只記得夢到曼曼還有西瓜,我們三個人在一個地方胡亂瞎晃

我一直想方設法地要跟曼曼講話,訴說這些年的一些事情,還有過去我們曾有的時光

想開口卻欲言又止。回過神來夜色早已黯淡

我們三人準正在回程的路上,我依然在思考著要不要開口

結果這時,西瓜突然碰了我一下,我馬上轉向了她

「欸,你也差不多該放棄了吧。」

聽到這話,我沒有回應,也沒有任何動作,夢就這樣結束了

有些事,過了這麼多年還是偶然會想起

如果當時做了不一樣的決定,是不是一切都會有所不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