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09d415609ccCC76EC3D4AA74164B1FCE61C2FDC30B220171114-900x576.jpeg

....................................晚上又做了惡夢

夢裡出現如意、曼曼、我以及其他路人,我們身在學校,一支武裝軍隊入侵了校園準備清掃所有人

夢的起頭,校園已充斥著機關槍的掃射聲以及遍地的哀號

我們三人正躲在一間角落的教室,用窗戶細微縫隙觀察著操場及司令台的動靜

窗戶之外是一群手持長槍的蒙面男子,正一間一間地搜索每間教室

每當蒙面男走進教室的瞬間,若有發出尖叫,隨後的即是無情的槍鳴

死寂半晌,蒙面男就會走出來,前往下一間教室

而我們目睹的所有過程

眼看不久後就輪到我們所在的教室,一位路人甲提議說有一間密室或許可以過去躲藏

教室內所有人異口同聲地答應前往

之後我們緊盯著教室外,準備伺機而動

終於,趁著幾個蒙面男同時進入其他間教室進行殺戮時,所有人衝出教室

密室的地點在司令台後的校舍裡,而司令台的位置就在我們教室的對面,這表示我們得直接穿越整個操場跟司令台

正當我們衝出教室的瞬間,發現旁邊教室的人也同時跑了出來,看來大家的想法很一致

兩間教室內共約50人準備穿越操場,很快便吸引了鎗火的襲擊

在烈火的作鳴之下,有人應聲倒地、有人身負重傷,整座操場染上無數鮮血

幸運地,我們三人只有受到皮肉傷便安然抵達對面

我們持續衝刺往密室位置的走廊,密室就在盡頭的角落

但跑到盡頭時,竟發現甚麼都沒有

「怎麼會這樣!?」所有人喝斥

就在此刻,應是牆面的水泥牆,像門一樣地打開,從中出現一個女學生

「快點進來!」

我們,終於抵達了密室

密室裡有近200多位學生在此避難,我們的到來讓大夥不斷歡呼著

「你們就先在這休息吧!」

我環顧一圈,密室空間如游泳池的更衣室,挾窄而長的空間放滿了成堆的置物衣櫃

許多櫃子似乎都有人用來備著自己的物品,我們也各挑了櫃子使用

我們便在此休憩了好長一段時間

----------------------------------------------------------------------------------------------------

過了良久,我們發現密室的盡頭居然還有另一扇門,門外似乎能通往學校之外

我們固然決定冒險前往

當打開門後,一個從未預期的畫面出現在我們眼前

門的後面,是一片雪白潔淨的世界

「這...是怎麼一回事。」

儘管驚訝無語,我們仍決意踏進這個冰境空間

畫面一轉,到了一處懸崖,需要用力一跳才能跳過

走在最前面的是曼曼,她使盡全力一蹬,豈料,卻落了空,整個人墜入底下的冰水當中

我不斷呼喊她的名字,也奮力跳進冰水中試圖找尋她的身影

冰水並沒有想像中的使人凍僵,但可怕的是水深不見底

我不斷向下探,又時時沿著冰山緣盤查,卻始終找不到她

正當我心灰意冷之際,她卻突然像沒事一樣游到我的身後用食指戳我的肩膀

回頭看到安然的她,我緊繃的情緒才鬆懈下來

然後,夢就醒了

看了一下手機,早上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