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boy_having_a_nightmare.png

這個禮拜一直做惡夢.....而且都是直接嚇醒那種

其中一個是哥哥跟老媽兩人一起出國

我送機完就在機場看著飛機起飛,豈料飛機竟在我的眼前墜機毀滅

當機身墜落地面變成一團火球的那顆,我撕心地狂吼

我的靈魂似乎也在那一刻,連同火焰被灼燒殆盡

之後就立刻醒了.....

另一則是,前律師事務所的一名同事竟然想暗殺我

她跟我們一家人一起露營,卻在煮飯時突然拿起刀要向我刺去

好在我反應迅速躲了過去,便質問她為何要這樣做,但夢裡印象沒有得到答案

畫面一轉,到了晚上就寢時分,她竟然還跟我一房睡(這夢的邏輯到底在哪裡?!)

我輾轉難眠,深怕一睡著就慘遭毒手

於是我便起了身,走到她的旁邊

看到她似乎已經熟睡,便悄悄地去查看她背包裡是否有危險物品,但翻了一輪皆無果

之後我又決定看她身上是否有其他物品,就緩緩地移動到她旁邊

我輕輕地將蓋著她的外套翻開後,赫然發現她的手上竟然正握著一把小刀

而就在我內心一震的瞬間,她竟然睜開了雙眼,將小刀往我的身體猛力刺下去

然後.....我就醒了.............

真的很哭耶,怎麼都夢到這些東西

就不能讓我作個好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