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晚上幫家人買便當,拿完便當準備離開時,在店外目睹一位婦人跟一位重機騎士在吵架

婦人說騎士擋到她要離開的路了,可問題是婦人的位置明明後退就可以直接離開,她卻執意要往前到車群裡離開,擺明是自找麻煩

動機莫名也就算了,騎士一開始也不以為意,但婦人的口氣非常差,差到以為是機車騎士的問題

音量之大,所有人都圍觀看熱鬧,包括我

婦人蠻橫的態度搞到騎士也不願讓步,婦人吵到似乎沒了話的樣子,轉個向決定從另一側離開

但我似乎太天真了,作為一個潑婦怎麼能這樣認輸

「我操你媽的。騎重機很屌是嗎?」

這一懟,換騎士爆發了

「怎樣?!罵甚麼髒話阿?」騎士手持安全帽向婦人靠近

正當我想繼續看的時候,我方向的路已經變成綠燈了,而且我是最近的觀眾,不想把看戲心態表現太明顯所以就先離開

離開便當店後前往兩百公尺旁的一家店買幾罐青草茶,發現今天公休......趕快轉回便當店看後續!

回到便當店,竟然....人都不見了,太可惜了ˊˋ想說可以看到婦人被壓在地上打的場面

沒戲看也就回家了~~~

有時我會思考,那個重機騎士其實算很有品了,是我的話應該沒辦法忍

或許我會故意酸言酸語地靠北她,順便做些人身攻擊,會不會動手也不好說

後來思考婦人應該患有躁鬱症,畢竟很少人會因為被車擋到就如此暴怒

但不講理的人就該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