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2-05-08 下午8.29.11.png

今天跟宜伶去看《單身租隊友2》,在演藝廳前面還碰到吳宗憲,應該是來看Lulu的,好久沒碰到藝人了

劇情跟上集一樣無厘頭想說康康怎麼還有演,原來這次以新角色房仲小楊的身分登場,但還是一樣靠北阿!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舞台劇這個表演型式,除了演員們不能NG之外,觀察劇情過程的轉場、服裝、燈光等等,更多體驗了一種古早的滋味

舞台劇沒有電影的特效跟畫面剪輯,卻也有電影所沒有的臨場感

唯一讓我不爽的是,舞台劇的票真的有夠貴....如果一場只要$500左右的話我應該每個禮拜都在看 哈

BTW說到舞台劇,近年這種脫口秀表演也日漸流行,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曾博恩,但不可否認是他帶起這個潮流

從博恩夜夜秀、狗屎寫手到炎上,越來越多人願意掏錢聽人講話,脫口秀的市場成了表演者的一片藍海

這種狀況我是挺樂見的,只是薩泰爾的批判性娛樂風格我不是很喜歡,比較prefer零捌卡好笑

希望台灣也能出個《脫口秀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