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jpeg

今天去剪頭髮第一次使用指定票券,要多$30元

晚班有三位設計師,其中兩位A、B都是我覺得可以的,到號時如果剛好是他們其中一個就直接剪了

沒想到,到號時偏偏是另外那位會出包的阿桑,三分之一的機率竟然中喇!

阿桑叫號後,我立刻拿出指定票說要給A剪,阿桑就坐下休息

又過五分鐘,A剪好上一位客人了,我便放下背包坐上座位

結果剪的時候,原本還在休息的阿桑竟然突然跑到旁邊看著A剪我的頭髮

阿桑貌似學習A的剪髮技巧而觀看,但在我看來她根本是在給我施壓阿!!!

「這個死小鬼竟然不給我剪,我就看A是多會剪。」

阿桑緊盯著在正剪髮的我跟A,搞得我渾身不自在,時不時就皺著眉頭

A很快也發現了,便給阿桑使了眼色,阿桑這才出去滑手機直到我剪完才回來

哭阿!剪個頭髮也被緊迫盯人,我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