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417507228244.jpeg

今天下午是洪大哥的刑事庭二審,前兩次開庭都沒到直接讓法官、對造傻眼....此舉動也直接惹毛死者家屬

而今天的庭他終於去了......好在有一直提醒他

由於二審刑事已經沒委任,但基於道義  我還是有持續協助

但,一直充當中間人  讓我有點厭煩

洪大哥對於死者家確實一點都不在乎,一通電話慰問都沒有,只想該如何減刑

對於案件,明明民事部分還有委任律師,卻一直找我詢問方向

請他直接詢問律師比較清楚他也不願意,因為一審他覺得律師根本沒做事,所以不信任律師

當事人消極就算了,律師更誇張,從頭到尾對案件都沒很認真,收了十萬的委任費除了閱卷之外 幾乎啥事都沒幹

也難怪小玉做了十幾年,只委任給律師一個案件後就不敢再給親友介紹了.....

現在我夾在兩個擺爛的人中間,根本無所適從

本身其實沒幫忙的義務,萬一說錯又被責難

而且洪大哥沒想過,他一直只跟我聯繫,律師看在眼裡做何感想(還是律師覺得這樣也好,他比較輕鬆?)

二十幾年的執業生涯,卻是這種散漫的態度...

事實證明,律師的實力真的跟年資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