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1-09-02 下午7.37.46.png

某位親戚介紹的客戶案件大致上告一段落了

判決出來時律師一直催促他要趕緊上訴,孰不知我已經私下幫客戶處理好了(應該不違反背信吧 哈)

經過一審的辯護,客戶認為律師在審判中幾乎沒做什麼事,只有上訴想賺錢時才特別積極打電話

說這判決有多糟糕、上訴多緊急,一點都不跟你演的

確實,律師在案件的用心程度欠佳,卻又不喜歡被客戶說沒在做事,關於這點我很感冒

才任職不到一年我就深感體悟,同事們都是待十年以上的老鳥,對律師的作法更是有目共睹

難怪一開始同事在委任時要我想清楚(但那時我才到職不久阿!!!)

我告訴自己,以後絕不能變成這樣的律師

現在客戶有事情都找我不是找律師,比起律師說比較信任我

想想這樣的結果真是諷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