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29d24e-b034-41ea-8d22-161e8c39173a_m.jpg

昨天夢到一個非常厲害的夢

夢裡面是個雨天,而雨聲異常,相當不規律且吵雜

突然,桃園市區裂出了一個操場大的天坑,震裂巨響驚醒了所有人

灼熱的地核中冒出了一隻巨獸,火紅的身軀如一顆太陽一般

巨獸緩緩爬出天坑,拍打在巨獸的身上的雨水瞬間蒸發,很快,周圍瀰漫著水蒸氣

所有人都看著模糊的巨大身影,還不清楚發生何事

而當雨滴滑落牠的身軀時,巨獸的樣貌才終於顯現-哥吉拉

眼前的龐然大物讓市民們尖叫了起來,失序的城市瞬間如地獄一般

慌亂的人們到處亂竄,許多想要出城的人由於太緊張幾乎都發生車禍、而順利出城的人輪胎都充滿著血跡

大難面前,世人都自顧不暇

突然,哥吉拉對天咆哮,不只是桃園區,整片桃園市的土地跟都被撼動

身在中壢區的我這時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得知消息的我情緒五位雜陳,我感到害怕、卻又興奮

我立刻衝到大樓社區的頂樓眺望,從那裡可以直接看到桃園區

果真,一隻無比巨大的哥吉拉在肆虐著桃園區

建築倒塌的聲音伴隨著牠的每一步,揚起的塵也讓城市變得朦朧

靜心下來才發現,原來那吵雜的雨聲,是人的尖叫聲

即便一場煉獄在眼前,或許人性使然,我僅抱著幸災樂禍的心情看著一切

桃園跟中壢畢竟還有段距離,況且國軍應該也要開始動作了,說不定可以看到一場人獸大戰

越來越亢奮的我,反而動身騎車衝往桃園方向,心想只要維持距離就好了

騎到內壢時,更近地目睹哥吉拉,似乎比剛才想像中更大

我停在一個空曠的高地,繼續觀賞這莫名的一切

然後拿起手機看著社群軟體,所有社群都在討論這件事

我動態一個接一個地滑,尋找有沒有離災難點更接近的視頻

正當我埋頭在手機時,剎那間,天色昏天暗地

我抬頭看,一雙巨大無比的腳爪映入眼簾,接著腿部、身體整個身軀都出現在我眼前,這刻才真正目睹牠的巨大,

原來哥吉拉直接從桃園區跳了過來

本以為牠不會過來的自己,消逝的恐懼再度油然而起

而在牠滯空的時間,我很快地依據預期落地點來判斷...我應該要死了....

接著,一陣天搖地動,我就被嚇醒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次做類似的夢,好像是類似尼斯湖水怪的水龍

說實在,我特別喜歡夢到怪物跟這種場面,因為在夢中,我能感受那些或許一輩子都體會不到的經驗跟情緒

這輩子哪能遇見什麼怪物?什麼大爆破場面除了看電影根本就沒體會過

所以做夢真的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呢

希望可以再夢到其他珍奇異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