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5927194648.jpg

上禮拜大學學長介紹個案子給我,是男女朋友的分手糾紛,女方要拿回放在男方家的東西,但男方卻打死不聯繫

收了案件決定先寄出存證信函,但對方收到後卻依舊不回應,就決定向法院聲請調解

因為個人習慣,訴訟前一定要親見當事人當面討論案件,所以就約了當事人跟學長今天晚餐時間在一間咖啡廳吃飯順便聊案件

喔 錢當然是學長出

結果今天下午當事人突然LINE我說她收到對造寄回的東西了,不用聲請調解了,我免費晚餐也沒了 幹

話雖如此,但也終於結案了

這次當事人很妙,她一直處在很焦慮的狀態,感覺是不想被對方當笑話

過程一直問說我的方法行不行得通、會不會對方又不理她讓她被當傻瓜之類的

又加上是學長介紹案子有人情壓力,就更希望能儘早結案

經過一個禮拜,好在是順利結案了,之後就等我delay的酬勞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