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11-10 下午3.32.14.png

其實之前在中和唱歌之後,我發現自己蠻喜歡羿岑這人的

雖然她感覺真的挺ㄎ一ㄤ的,不過看了她的IG的文,是很有想法的人

我本身就喜歡多面向的奇耙,所以我算是被她的這個反差感吸引到...嗎?

不過這想法並沒持續波瀾,畢竟每天都與書為伍,現在最該做的事也很清楚,索性沒理會這件事

然後就是今天下午的事,她不知道是又ㄎ一ㄤ掉還是怎樣,傳了些影片給她說傳錯了

把她要Po在限時動態的影片不小心丟到我這訊息欄裡,到底是要多奶油手才會按錯=.=

不過當下看手機是來自她的訊息時感到意外又驚喜,甚至些許因為緊張而心跳加快,搞得跟純情國中生一樣

之後就順勢聊了一下,也叫她學幾首歌之後有機會約可以一起唱

然後晚上下班回中壢幫阿哲慶生,跟球隊一起去錢櫃唱歌

又順便問偉松關於羿岑的事情,結果他媽的他直接給我在他們美食群組討論起來-.-

我自己是還好,反而是他們比我還亢奮,只希望之後不要給我亂搞就好

生活還是以考試為重,羿岑也沒有太多的得失心,反正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最後....因為昨天唱很晚又早起去考期中考,現在我要去補眠囉.....掰掰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