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5913dbf487c01.jpg

「如果我不會做菜了,你還會喜歡我嗎?」

「我不知道,我無法想像能不能喜歡上不會做菜的妳,也同樣無法想像會不會喜歡上不會犯錯的妳,我根本沒有辦法選擇只喜歡妳的優點而不喜歡妳的缺點。」

今天看《喜歡。你》近結尾的台詞,我覺得這些話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啟示

我的個性一直有很大的瑕疵,就是覺得不能有瑕疵。

渴望明亮,卻更使黯淡。

這樣的個性一直在調整,尤其遇到了K小姐

我明明已經有個漂亮、善解人意的女朋友,但發現自己有時還是會挑剔她

聽了上面那段台詞,覺得自己很不應該,真是罪該萬死.....

看來,禮拜二帶她吃個好料補償她一下吧~~

希望不會被覺得是因為在背後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才無事獻殷勤~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