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今天下班發生一件事,實在太醋咪

之前文章提到的怪同事,很多人都對他挺感冒,她依然每天努力地跟人找話講

不過我發現她唯獨不敢跟我講話,可能上次被我幹譙過吧....

---------------------------------故事是這樣---------------------------------

今天下班等電梯時,當時只有我一個人,電梯到了樓層''叮''

這時我聽到身後的辦公室傳來她的聲音「電梯來了!我要趕車,先走了掰掰」

接連的就是她小跑步跟推開門的聲音

然後她看到只有我時猛然剎車,那個急停的碎步聲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她愣了一下,一聲也不吭地轉身衝回辦公室

我理所當然地進了電梯,關門之際聽到她跟櫃台的說話

「不是說要走了?」

「痾...沒有我....嗯我......突然想搭下一班.....」

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職場趣不趣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