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5breRR.jpg

你會Google身邊的朋友嗎?

有人跟我一樣會Google朋友的名字嗎?

雖然有點變態,但也不是為了翻人隱私,僅僅是對人的好奇而已

而「Google朋友」這件事就如同挖寶藏一樣,偶爾能找到朋友們那不為人知的一面

好像還是有點變態吼?!

多愁善感的書蟲

事情是這樣的,另一處的同事昨天突然用FB加了我好友

是個女生,之前用IG聊個幾次

她很喜歡看小說,目前一邊工作一邊進修,對她的了解也僅此而已

而今天Google她的名字後找到了她的部落格

看似已經塵封已久,因為最後一篇的發表日期是2012年

裡面都是她在高中的大小事,留言回應的人感覺也是她的朋友

高中生青澀的文筆跟生活描寫彷彿是在看無名一樣

而當時的她就很喜歡看書了,不過似乎都在看言情小說(我高中時班上女生好像也是.....)

臺灣的腐女都是被言情小說家灌溉長大的吧.......

寫小說的興趣

在部落格網誌的分類中,我瞄到了「創作」的資料夾便點了進去

她寫了幾個小說,雖然都很簡短且腐味又很重,但卻讓我對她充滿許多好奇

原來在她平常認份工作的外表之下,也有一段美麗且荒誕的歲月

持續瀏覽,許多文章跟敘述字眼也不禁讓我噗哧一笑並在內心表示認同「我也曾幹過這種事。」

就這樣看了一段時間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其實Google朋友就像開潘朵拉的盒子

曾經搜尋過的朋友,有看到正向的、反差的、甚至發現他想輕生的都有

但在看完之後,我並不會跟任何人透露或著有不同的相處對待

畢竟有時找到的日記或部落格也是當事人不希望別人知道的

不過像我這麼充滿好(變)奇(態)思想的人應該比較少哈哈

不過阿,天生就對人好奇的我,這些具象化的紀錄跟文字,就是我想找到的寶藏呢

所以未來還是要繼續變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職場趣不趣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