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2024了,2023就這麼度過了

今年大多數也是都跟著書本為伍

自準備國考起,即使跨年也顯少有可以回顧的日子

但我認為只要平安地度過一年,就是值得慶祝的事

去年春節開始,我分別在五間廟各抽到一支凶籤,五支內容都是告訴我「你想完成的事,2023並不會實現」

我不是一個很信玄學的人,但連續的唱衰還是不好受

去年確實沒能考到律師,不過我過一試了,還是以不錯的名次,算是成就了小小的里程

我覺得今年真的能夠上榜了,因為我相信自己的資質還有努力的態度

我不信玄學,但我也依稀記得,去年那五支籤後面也都訴說著

沉潛 ,是為了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