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

今天是32歲生日,而週末就是二試考試

今年早早就把生日隱藏起來,還是很感謝幾位知道朋友的祝福

其實最近的狀態不太好,一直都處於焦慮

二試內容的艱澀跟繁雜,讓我十分挫折

「我真的能夠讀通這些東西,並戰勝法律系的人嗎?」

但,今天收到朋友的祝福後,這份焦慮紓緩不少

我從沒想過自己收到祝福的反應會如此悸動

原來,還有人真心地等待著我的成功,並擔憂著我是否感到壓力

我雖然只是用幾句玩笑話的感謝帶過,但朋友們的祝福,給了我繼續前進的力量

雖然週末的二試應該是爆掉了,但我有足足一年的時間能鍛鍊自己

我得更加努力,才不會辜負他們,以及自己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