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f7afebde76cd30560af7faced42e6.jpeg

昨晚做了一個很恐怖的夢

夢到的人是一位大學別系的朋友-馬哥

馬哥似乎因為犯了什麼錯,被網路的酸民瘋狂撻伐

到哪個社群軟體都看得到他的批評及謾罵,我也為他感到難過

事發的當天晚上,我滑到馬哥的IG限時動態,他Po著說自己已經活不下去了,要來場自殺的直播秀,讓大家看看酸民對他的所作所為

看到限動後,我非常慌張,想詢問馬哥他在哪裡,不要做傻事,但卻怎麼連聯繫不上

正當一籌莫展時,卻聽到窗外震耳欲聾的喧譁聲

馬哥竟然就在我窗外所看得到的宿舍頂樓,準備跳樓

我打開窗戶大聲喚著他,但無論多麼聲嘶力竭,都蓋不過外面的起鬨聲

所有人都咒著他,叫他別歹戲拖棚

我陷入了無盡的混亂與驚悚

......

............

馬哥一個手勢,準備執行他的瘋狂計畫

楞!

他在原地奮力跳了一下,故作戲耍著樓下的觀眾,看著露出疑惑的觀眾後甚至大笑了起來

但我從他的眼眶中悟到了他的無奈及怨恨的淚水

他再次用力一跳,但這次並不是原地,而是從屋頂跳到另一個屋頂上的平台

隨著他的跳躍,我的心又震了一次,我仍然繼續用力喊著馬哥回來

但沒料到的是,這是他最後的一跳

不知為何,馬哥踏上的平台突然燃起大火,瞬間的熱燄串上他的全身

而馬哥似乎也沒有想到會這樣

他發出痛苦的哀嚎,不斷地大聲呼救,嘗試在地上打滾但火焰卻完全沒有熄滅

不到幾秒鐘,火焰將他燒成一個火人,而我內心不斷尖叫著........

.....

.........

我醒了

我一手摸著還在劇烈跳動的心臟,一手滑開手機看時間

4:40 AM

回想當時的情景真的很瘋狂

我曾經有個想法

很多人看到別人死亡就會要去收驚,我在想「阿不就是死個人而已,是有這麼可怕是嗎?」

幹我現在得說,真的超可怕,我光是作個夢就想去收驚了

.......不如明天就去趟廟拜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