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fe63b5b5072ddf82c9b1a5ea5f7eab.jpeg

今天朋友說他被拉進去一個投資群組好一段時間了

每天都有人在po文炫富,或著「謝謝老師帶我飛」什麼的

我們都覺得很瞎,秀鈔票(99%都是假抄)、跑車這種低端詐騙手法還有仁信喔

我臨機一動,決定把這個群組直接翻掉

我請他邀我加入,在我加入成功的那個瞬間,就開始翻群

等待他邀請我的時間,我試點了其他群組踢人的功能,選擇人完之後還要再按一次確認

練習完了,只等最後一聲令下

叮咚叮咚

加入了成功了,我的手指以最迅捷的速度不斷地按著姓名+退出群組

xxxx+退出群組、xxxxx+退出群組、xxxxx+退出群組

不到三十秒,50多人的群組就被我們倆個翻掉了,舒服

做了一件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